幸运的绥十三

也是关于锅碗的,标题没想好

私设很多,没有陈山的故事,肖正国死之后的信息直接传到了余小晚耳边。不喜勿入,不喜勿喷,文笔辣鸡。刚好30句,可能有部分问号和省略号,我也不知道算什么。

 


 

痛,很痛。

 


 

肖正国的脚火辣辣的疼,但他还是一步一步的走到了电影院的大屏前,抚摸着那张脸。

 


 

“不像,不是我的小晚”

 


 

肖正国是个被父母遗弃的弃婴,从小被丢到大街上,和别的乞丐一起争夺食物和地盘。

 


 

这样的人怎么会软弱呢?

 


 

后来他被收留,遭到多种残酷训练,他也从未想过退出,而是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这样的人怎么会懦弱呢?

 


 

他训练后紧接着就入了刀枪无眼的战场,入了充满阴谋诡计的官场。很多人都满怀壮志的进入,却又被打入深渊,而他则是年纪轻轻就做了军统二处的科长。

 


 

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死板?

 


 

年纪轻轻有权有势,而且还洁身自好,这样的条件,足以让许多人家都甘愿嫁女。

 


 

他是幸福的,虽然是包办婚姻,但是却让他找到了一个他爱的新娘,他也是不幸的,因为那个新娘不爱他。

 


 

新娘子叫余小晚,是和他一样的,四川人脾气火辣,不满包办婚姻,所以对他一直很是冷漠,连结婚时,都不愿意让肖正国把手放到他的肩上。

 


 

可是他爱小晚,爱的那么卑微。

 


 

余小晚喜欢吃苹果,他一个大男人就帮他,他随身随地的钟表里挂着小晚的照片,只因为在公务繁忙时出行任务时还能看他一眼,小晚喜欢跳舞,他便偷偷学了跳舞,却一直没敢发出邀请,只是在去任务的前一天看了她一晚上,他因为影片中的女明星有三分似余小晚,看了一整夜不觉困。

 


 

他喜欢余小晚,爱到了骨子里,可是余小晚爱上了他吗?肖正国笑了笑,肯定没有吧。

 


 

他转过身,看着那影片中的人,腿上的伤口因为它的移动正在不断的扩大,血液止不住的往外流。小晚,你这个时候应该在跳舞吧?肖正国不想让她看到自己如今虚弱的样子,可他眼中却浮现着余小晚的影子。

 


 

“砰!”枪声响起,肖正国直落落的倒在了地上。

 


 

余小晚看着钟表里的照片。

 


 

“肖正国,一个傻子”

 


 

“我爱你呀,你为什么没有察觉呢?你快回来吧,我还是你的妻子小晚。”

 


 

“你个坏蛋,为什么不能勇敢点呢?我等了你那么久的表白。不就是去一次上海吗?刀山火海你都去了那么多次了,为什么这次就不能回来看看我呢!”

 


 

“肖正国”

 


 

余小晚扯出一个笑容。

 


 

“你个儒夫不表白,我来”

 


 

“你听着,余小晚爱肖正国!”

 


 

“余小晚爱肖正国!!”

 


 

“余小晚爱肖正国!!!”

 


 

“我爱你”

 


评论(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