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的绥十三

生日

随缘更新,可能以后还会再把其他的角色添上。
 
陈山 
 
“你的生日是几号?” 
 
“民国三年3月26日” 
 
“陈山的生日不是5月25号吗?” 
 
“民国5年5月25日出生的那个陈山,他在肖正国去上海的那一年早就死了了呀” 
 
肖正国死了,可那个陈山也没有活着。 
 
范闲 
 
“你的生日是几号?” 
 
“我的生日,呵,我有两个,前世和今生,你问的是哪个” 
 
“我的生日是我娘和一些害他的人的忌日。是他们失去小姐,失去内库主人,失去挚爱的日子” 
 
我出生的那天是一场对京都人的劫难。这世界少了一个伟大的人。 
 
鹿飞 
 
“你的生日是几号?” 
 
“他们生下我就是个错误,我为什么要记住这个日子呢?” 
 
或许那天是他们唾弃的日子呢。 
 
唐山海 
 
“你的生日是几号?” 
 
“民国二年8月,不过比起这个日子,我更喜欢档案上我和碧城结婚纪念日”(唐山海同志请擦亮眼睛) 
 
爱一个人可以为他万死不辞。(但那个人不值得啊啊啊啊啊)


秦明

“你的生日是几号?”

“从我8岁以后,我就不过生日了。那是我父亲的忌日”

我只记得那场暴雨和倒在血泊之中的那个人。

评论(3)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